共赴、

一点点光(九)



时隔一个月多的我又爬回来更文了


正文:


      我叫杨超越,我现在实名diss陈意涵。


      祝我下辈子不要遇到陈二狗这样的上司。


      陈意涵的字真**难看!


      要我这个字如其人的助理模仿她的龙飞凤舞签字???


      不可能!!!


      ……


      看什么看?没见过助理签字?


      我瞥了一眼对面正欣赏自己美甲的陈意涵,心里默默给她翻了个白眼。


      有什么好看的!你看我的,昂,看看我!多白!多亮!看这颜色!天生的!


      签完最后一个文件,我努力摆出最好的心态和微笑以确保我不会用在傅子搏击俱乐部学到的三脚猫功夫薅秃陈意涵的毛,就像这样👴🏻


      “陈总,文件已经签好字了。”


      我把还差一点就高出我的头的文件放在陈意涵办公桌上。


      “嗯,不错,到午饭点了,我请你吃大餐怎么样?”


      算你还有良心,不然我直接裂开给你看。


———————————————————


      我叫陈意涵,我马上要破产了。


      为了犒劳杨超越准时的完成了我的工作,我带着杨超越出了公司找地儿吃饭。


      我看楼下那个五星级餐馆,旁边的面店就不错。


      开个玩笑,我堂堂陈总怎么可能那么大方,啊呸,小气。


      然后我就随便找了个火锅店凑合凑合。


      我面带微笑看着杨超越疯一般对着菜单疯狂画勾。宛如一个几百年没吃火锅的智障。


      等菜上完我只有一个想法。


      我寻思着这桌子不挺大的吗?


      “嗯?你不吃?”


      杨超越涮着牛油火锅往嘴里递着牛肉,抬起头看着我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迷惑。


      下周我就做不起美甲了想想我就难过还吃饭呢?


      我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看着杨超越。


      呵,给爷整笑了。


      “杨超越,这顿饭从你工资里扣。”


      “啊?”


———————————————————


      我叫傅菁,我傅菁请罪。


      别问我为什么跪着遥控器电视不换台,问就找吴宣仪。


      那为什么我会跪遥控器呢?


      因为我刚刚和吴宣仪出去玩回来时多看了一眼经过的plmm


      而吴宣仪就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闭着眼睛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火少其他成员就躲在走廊拐角处看着我们俩。


      你们有时间在那看也不出来帮我说说话!


      #火箭少女101内部不和实锤#


      看见我发抖的膝盖了吗!吴宣仪你够狠!


      “知道错哪了?”


      宣仪慢慢睁开眼睛,低头看着我的脸。


      “知道知道!”


      我的24k卡姿兰大眼睛放射出手电筒般刺眼的光芒。


      “好看吗。”


      “不不不,不好看。”


      “下次还敢?”


      “不不不,不敢了。”


      “起来。”

      

      我手撑着地爬起来坐在吴宣仪的旁边,手揉着膝盖,装出最委屈的样子看了一眼吴宣仪。


      又不经意抬眼看着走廊处的八个弟弟们。


      你们看姬佬的目光和猥琐的嘴角能不能收一下?


------------------------------------------


弃文是不可能弃文的!短篇凑合看吧,我的脑汁都快干了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