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

一点点光(九)


      大家好我是傅菁,今天我们来测评……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我是傅菁,我鹅鹅鹅鹅鹅鹅鹅。


      今天的我没有追剧也没有死亡抖肩。


      还记得那年被丢在撒哈拉沙漠的养生傅吗?没错她回来了。


      你们永远感受不到那种泡着jio听着相声喝着茶的惬意感。感觉我的灵魂已经脱离了我的肉体拥抱蓝天了。


      嗯,巴适。


      在此我还有一件重大事件要宣布,我成功进驻小破站了,虽然比赖小七晚了那么几年,但是傅大爷虽迟但到。


      放图👇
      鹅鹅鹅鹅鹅鹅鹅。


      好吧我坦白我就是来看傅宣混剪的,各位铁子请把傅宣是真的打在公屏上。


      好的up,你币有了。

-----------------------------------------

      我叫张紫宁,我要澄清我才是宁鹅本鹅,上面那个是冒牌的。


      刚刚和小七从商场逛回来,就看到傅菁坐在后院里一脚蹬着一个盆一脸姨母笑桌子上还放了半瓶冰红茶。


      做咩啊?


      我没来得及放东西就凑近看了看她的手机屏幕。


      ???《回家的诱惑》一家四口版?


      哦吼,傅菁在里面一定演品如。


      好的,既然她准备磕自己的西皮了,那我不得不向她推荐这款软件了。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不顾她受到惊吓从椅子上弹起来的反应,就拿出手机打开LOFTER。


      耽美文同人文饭绘傅宣文越涵文紫七东来文打脸文炒团沙雕日常你想要的全都有。


      别问我手机上为什么会有这个软件,问就紫七东来是真的。


      好的我成功的向一个单纯老大爷安利成功了,官方爸爸是不是该给我点广告费。

-----------------------------------------

      我是吴宣仪,我才是真1。


      本来我躺在我的房间里正在刷晋江,作为一个晋江填字游戏爱好者,我太不容易了。


      就在我已经有点思路的时候,门外就传来咚咚咚的声音,紧接着傅菁就推开门出现在玄关处。


      我抬头看着她,她也看着我,好几秒之后,她清了清嗓子,用奶fufu的声音说出:


      “吴宣仪,你只能接受我的制裁。”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愣了几秒钟,才开口说:“傅菁,你ABO看多了?”


      对面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然后跌跌撞撞的跑下楼喊着:“吴宣仪你欺负人!”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什么傅攻都是屁话!快把公屏打在选攻上!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