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

一点点光(八)

      我叫傅菁,我自闭了。


      就在一个小时前,我还悠哉悠哉地靠在床头上敷着我的御泥坊面膜,右手提溜着一瓶微醺把手机放在我的腿上打开腾讯视频《且听凤鸣》准备旧剧重拾享受人间的大好时光。


      然后吴某仪就像发了疯的藏羚羊一样冲进我的房间,吓得我面膜都掉了,手里的酒瓶子差点飞出去。


      虽然我不晓得她要干什么,但是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想到这里我一把薅过放在旁边桌子上的几根眉笔和仅剩的一盒面膜并死死护住它们,一脸警惕地看着面前已经兴奋过度毛都炸起来了的吴宣仪。


      然而她并没有打我面膜和眉笔的主意。


      本来我可以继续喝享受人间美好,或许大方一回拉上吴宣仪一起敷面膜看剧,现在却像只被揪着后颈的猫一样被吴宣仪安排地死死的。


      我不是那个在舞台上抖肩放电引起泡芙们真真尖叫的傅菁了。


      我现在是被捏着衣服后领风中凌乱有家不能回的小可怜。


      而吴宣仪正蹲在我前面从树后伸出她的小脑袋,十几步路的地方是正在买棉花糖的杨超越和陈意涵。


      粉丝说的对,宣仪来创出道是专心当妈的。


      多么伟大的母爱!我真想站起来给她鼓掌叫好。

-----------------------------------------

      我叫吴宣仪,我仿佛一个cpf看见蒸煮发糖一样无比激动。


      今天中午我从小七那里打听到了超越约了陈意涵去了游乐园,当时差点跪在地上欣慰地哭出来。


      鹅子长大了。


      然后我便心生一计直接冲向傅菁房间,一开门就闻到了淡淡的微醺白桃酒香,而躺在床上的傅菁旁边是一片极度扭曲的面膜。


      好的,今天偶像包袱很重的海南仙女要舍身为超越不惜在草丛里蹲到腿麻也时刻关注她俩的恋情趋势。


      啧,当妈好难。


      现在杨超越和陈意涵正背对着我们扒着栏杆看人工湖。


      等等等等,我康到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傅!快康!超越上手了!”


      我疯狂地摇着旁边毫无梦想一脸颓废的傅菁,看着前面的超越把手伸向陈意涵的背!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磕到真的了!


      越攻!越攻!给我搂上去!


      好的,已经摸到她的背了!抱她的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杨超越!给你妈我颗糖!


      哈哈哈哈哈哈发糖了发……嗯?你搭她的肩膀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搂腰不好吗?不香吗?


      这莫名的兄弟情谊感是怎么回事?


      “不愧是我鹅子,像我。”


      傅菁摸着下巴一脸严肃带着欣赏的眼神看着已经远去的两个人。


      jio得我现在退货44还来得及?

-----------------------------------------

      我叫陈意涵,我现在彻底领悟了什么叫人间迷惑行为。


      今天我本来躺在我家那堪称三人床的单人床上喝着肥宅快乐水看着那个什么爱菲儿演的《蓬莱间》,然后就接到杨超越的电话说她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让我陪她去游乐场。


      呵,以为我会跟她去吗?我佛系陈总才没有那么幼稚好不啦!


      现在吗?你请客还是我请客?


      不去白不去。


      直到我和杨超越碰面后进了游乐场我才发现事情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就在我和她买棉花糖的时候我一个转身就看见了吴宣仪和傅菁鬼鬼祟祟地躲在树后面看着我们。


      ?我是不是应该叫她们来一起耍?


      当我正准备和杨超越分享我的提议时她拉着我的衣服就走了。


      思索ing……


      啊我明白了!让我来捋一捋,杨超越先是打电话说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来找我,现在吴宣仪和傅菁又来助阵父母兵,之前还邀过我一起去宜家。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杨超越她想泡我。


      今天是陈·福尔摩斯·意涵,我真是个天才。


      我福建老兵见过如此多的大场面,就算被人泡我也坐怀不乱不动如山坚定自我守身如玉。


      就在我思考着怎么委婉地拒绝她的追求,不伤到她幼小的心灵时杨超越举起了她手里的辣酱,啊呸,饮料。


      “为社会主义兄弟情举杯!”


      嗯,举杯……等等,社会主义兄弟情?


      “哎呦陈意涵你干嘛打我?”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